股票工具 | 博客 | 目录 | 搞搞钱学 | 股票技术分析
星期二, 三月 04, 2008

祸国殃民的“经济学家”

今天看到一篇《人大代表程恩富建议股市交易时间缩短一半》,忍不住要点名道姓批评,俺从来宽容,但对这样的“全国人大代表、著名经济学家”还真没办法容忍

这位程恩富同志的主要观点如下:

“程恩富还建议股市交易时间应当缩短1/3或者一半。他说,股市本身并不创造财富,只是对部分社会财富进行再次分配。他认为,目前市场投机氛围浓郁,较长交易时间也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一天开3小时足够了。”

爱搞搞点评:

程同志对现代经济的认识还停留在农业社会,认为“物质才是社会财富”,建议重读现代经济基础理论,都怪这类老同志老脑筋在位乱谋其政,误导政府决策层。

如果中国一早推出猪肉、鸡肉等期货品种而不是黄金期货的话,今天的猪肉就不会那么贵,明天、后天的肉价也不再单边稳步上升,中国经济智囊团的缺位才真正是通胀高居不下的根源呀

“程恩富反驳了眼下‘老龄化社会来了’就是“狼来了”的声音。他说,在相当的意义上,老龄化社会是好事情,最好早点到来。”

 爱搞搞点评:

程老同志应该重新学习“人口与经济关系”这个课题,日本在亚洲金融危机中重创,所谓“失去的十年”,归根到底并不是“被欧美国家掠夺”,而是人口老龄化。

中国目前最大的危机就是“计划生育”,这个政策如果2010年前不更改的话,中国将于2030年陷入比当今任何国家都严重的衰退,不再“可持续发展”

此课题推荐入门书籍:《The Roaring 2000s Investor: Strategies for the Life You Want》by Harry S. Dent

“程恩富说,哪天中国城乡都进入了传统指标设定的老龄化社会,那标志着中国人民的生活和医疗水平高了,寿命长了,这是大好事。”

 爱搞搞点评:

老程同志,逻辑,注意逻辑。

作为一个经济学家,你论述的应该是“老龄化对经济方面的影响”,至于“怎么才能达致老龄化”,其实有很多方法,例如:

  • 医疗提高,生的速度赶不上“变老而又不死”(他说的就是这个);
  • 战争,年轻的死光了,剩下老的小的,如越南前20年;
  • 瘟疫,光死青壮年,如非洲因艾滋病的猖獗传播;
  • 移民,如香港1997到2001年间,社会精英阶层大规模移民加拿大、英国等,还有一些因长期在中国内地挣钱变相定居;
  • ......

综述,怎样用一个“好的”方法让中国达致老龄化并不能用来证明“老龄化对中国经济无害”这个观点。

建议学习重新掌握思考问题的正确方法。

普通人说那些话没问题,无知者无罪。

可这位同志“1950年生于上海,毕业于复旦大学政治经济系专业,获硕士学位。曾长期任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经济学院院长等职,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俄罗斯彼得堡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10多所高校的荣誉或客座教授。”

哎,误人子弟呀,据说现在就读普通大学,学、杂、生活费等整个过程下来起码6万,如果跟这种老师学的话,俺还是建议把那6万稳稳当当买国库卷算了
  

:从“赵赵”同学留言找到一个不错的窝:人渣经济笔记


关联文章
99条同学们的留言啦 to "祸国殃民的“经济学家”":
嘿嘿 - 2008/3/4 13:30:00
按这个思路推,关于"出海"等等国家政策会不会 也很危险,屁股决定脑袋
far8008 - 2008/3/4 13:34:00
搞搞终于义愤填膺了,想来也是性情中人,所以,给搞搞提醒一句,中国的事从来都很复杂。股市和经济,不像国外那样联系紧密。在国内还是政策市,而且牵涉了很多的利益集团,他们是不会考虑百姓的福祉的,有些问题你分析不清楚的时候,就是利益集团的博弈了,和小散们和经济都没关系。
Dreams - 2008/3/4 13:43:00
估计他炒股亏了
三十以后 - 2008/3/4 13:54:00
爱搞搞也愤青了?
貌似这不是你的风格啊。
金牛 - 2008/3/4 13:56:00
搞搞油菜
柯夫斯基 - 2008/3/4 14:21:00
同感,支持!

经常在媒体上看到这一类的猪头言论,实在是令人莫名的愤懑。
mybob - 2008/3/4 14:22:00
这人还建议过用马 烈主义政经的观点为基础重写所有社会科学教材呢。
这样的人让他祸国殃民,也没有这样的本事。
爱搞搞 - 2008/3/4 14:34:00
”2004年5月在胡锦涛总书记主持的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会上讲课,02年2月在江泽民总书记主持的理论座谈会上汇报改革思路。“
samson - 2008/3/4 14:24:00
支持aigaogao,的确这些在位者太不像话了,缺乏起码的素质。
三十以后 - 2008/3/4 14:25:00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k3NzYzNjA=.html?full=true
凤凰卫视“股市风向标”

里面时寒冰的言论与搞搞的文章内容不谋而合!!
赵赵 - 2008/3/4 14:37:00
郭凯的人渣经济学今天也是对他的批判
亚拉豪 - 2008/3/4 14:38:00
“1950年生于上海,毕业于复旦大学政治经济系专业……曾长期任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

这句基本上解释了一切:这人还完全活在马克思经济学的理论和计划经济的实践中。
邦比快跑 - 2008/3/4 14:47:00
我强烈抗议!!
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不能算经济学家
程恩富
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社会主义经济学和西方经济学;文化经济学和消费经济学

因为一个研究马克思主义的人一棒子打死经济学家是不对的
搞搞粉丝 - 2008/3/4 14:51:00
无用的老朽!
far8008 - 2008/3/4 15:04:00
今天又大跌了。搞搞分析问题的方法很对啊
爱搞搞 - 2008/3/4 15:08:00
那当然:)。
dagongcai - 2008/3/4 15:11:00
要宽容,谁知道这老家伙是真假还是装疯呀!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退一万步想想,会哇哇乱说,表示自己观点,总比那些不言不语让大众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却悄悄在编制和影响政策的人强呀.
SYTJOBs - 2008/3/4 15:20:00
搞姐,使咩理呢D人,呢篇文章我都见过,睇完个题目就关左。开得会就预左有人发UP疯,不过估唔到系经济学院院长,仲要係玩马克思添,呵...
无知真可怕呀 - 2008/3/4 15:25:00
如果中国一早推出猪肉、鸡肉等期货品种而不是黄金期货的话,今天的猪肉就不会那么贵,明天、后天的肉价也不再单边稳步上升
---
这是为啥呢?我不懂经济学啊 就问问搞搞姐姐啊 如果解释起来麻烦也就算了
爱搞搞 - 2008/3/4 16:07:00
确实比较麻烦,牵涉到“猪应该怎么养?”,准备写一个系列呢。
万物生长靠太阳 - 2008/3/4 15:28:00
还有那个以主席令形式签发的新《劳动法》 。 据说山西窑奴事件促成了第四次表决的全票通过 。可见屁股力大而脑残的所谓“XX学家”绝不在少数 ,居然把刑事犯罪案件作为经济领域约束自由契约交易的“理论依据” 。
kobo - 2008/3/4 15:33:00
搞搞姐姐,俺是你博客的忠实读者,再下才疏学浅,以前唯一的发言就是你上次说病了,俺发了个十米粥(抗癌粥)的帖子,哈哈!估计你忘记了。

对于国内经济学家对中国经济的表述,我向来嗤之以鼻,因为中国的经济情况和全球有很多的不同,N多理论是不适用于中国的,因为中国搞的是“有中国特设的社会主义”,所以中国的经济也是有中国特色的。

伏尔泰说过:“我不同意你说的话,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对于中国一些号称什么教授、经济学家的人,我对他们的水平表示怀疑,一些人通过看书、考试成了所谓的教授,但是对于民生、疾苦没有切身体会,一直高高在上,对于这种伪经济学家OR教授,其实和市井混混无太多区别。 中国股市就被他们天天挂在嘴边指指点点,其实中国未来经济走势谁也无法预料,比如今年国内的冰雪灾害,对经济到底有多大影响,目前权威部门都没有一个确凿的统计数据,所以中国的股市也不是经济的反应,经济中有了太多的利益和不透明,牵扯了太多的利益集团,对于普通的投资者应该更加清醒。不要轻信任何专家学者,要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对于血汗钱投资谨慎再谨慎,买菜还多走几家看看,比价格、比质量,为何买股不能多看少动那?

最后还是感谢搞搞姐姐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量化的参考工具,希望大家都可以分享股市投机中的一杯残羹!
爱搞搞 - 2008/3/4 16:09:00
十米粥呵呵,俺太懒,没心思买那么多配料呀,但还是要谢谢你:)。
三十以后 - 2008/3/4 15:44:00
本来我不想说的。

貌似股票工具里面:深圳指数是错误的,显示四位数。

但你们就是不说,我只好说了。

我都发现N天了,一直忍着。
砂金 - 2008/3/4 16:03:00
2 三十以后:看清楚了,股票工具里的深圳指数是“深证综合指数”,不是“深圳成份指数”!
就你这样,炒股不亏死,天理不容!
俺也有点儿忍无可忍了,还“都发现N天了”!
爱搞搞 - 2008/3/4 16:12:00
嘿嘿,既然有需求俺还是给加多一个啦。
FSHOY - 2008/3/4 16:22:00
今日GOOGLE找到你的窝~~~~

你是一个喜欢研究的人
欲望小孩 - 2008/3/4 16:38:00
我是学经济学的 可是挺你一席话 觉得自己还是在皮毛 以后要继续学习
三十以后 - 2008/3/4 16:52:00
2砂金:看清楚了。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
e_soar - 2008/3/4 16:54:00
"中国目前最大的危机就是“计划生育”,这个政策如果2010年前不更改的话,中国将于2030年陷入比当今任何国家都严重的衰退,不再“可持续发展"

--------------------------此话从何说起?还请搞搞从头到来。
我倒觉得中国人口绝对数量减少怎么看都是好事情。网上搜到的一篇貌似郎咸平教授的文章————主张多生才能用多个劳动力来赡养无劳动能力的人,才能让自己的移民散布到世界最广的其他区域。
我以为这篇文章的论据站不住脚,论证结果也很荒谬,如果多生才能解决老龄化的问题,那么多生的这些人现在是年轻人,但他们也会老,他们老的时候,也靠省更多的人来养活他们么?那岂不成了恶性循环? 就算多生可以让你这个民族的绝对数量在地球总人口中保持优势,可是你国家的资源承载度是有限的,承载不下来的怎办?倒时候你怎么处理这多出来的人? 发动战争,掠夺别国?就算你能统治全世界, 地球的资源承载度也是有限的,到时候你难不成要发动星球大战?
爱搞搞 - 2008/3/4 17:04:00
这句话是从手上正在写的东西里面节选出来的,今天太气愤了:)。

其实是好几篇互相缠绕的,总写不完,基本是“现代经济到底是什么?”这个主题,国内媒体甚至经济教材或经济学家言论很多都是错的,等我写好一起发再看吧。

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电发明后,人口才是“财富”。

问:中国以前那么多人怎么不富?
1.禁欲,反现代经济;
2.技术没掌握,因为封关自锁;
.......
哈哈 写不完。
十哈 - 2008/3/4 17:35:00
昨天搞搞的文章真及时.希望能在继续关注分析股市的下一步走势
大牛 - 2008/3/4 17:39:00
这个经济学家已经够不错的了,那个毛新宇毛委员,他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将毛泽东思想运用到经济、教育和工业布局改革等各领域。

爱搞搞mm,你就把两会当成春晚,当成脑残人士大聚会算了。我从写博客开始就批评2会,都3年多了,除了尿炕的毛病他们改了,其他毛病都没改。我曾经说过,全国智商低于80的同志都进政府了,智商低于70的都集中在人大了,政协是智商低于50同志们的快乐大本营。
大牛 - 2008/3/4 17:46:00
另外,我建议开辟股票夜市,这样可以有效防止部分同志沉溺于打麻将、k歌、泡吧,包二奶,股票夜市可以为人民致富、社会和谐、国家安定做贡献。:D
miao - 2008/3/4 18:08:00
人渣经济笔记——牛博上也有 我基本上网不乱逛了
就牛博跟和讯两个蹲点
miao - 2008/3/4 18:19:00
看这帮人大代表的言论是会吐血的 只要人大还是他们这种高文凭低智商的人霸着 就别指望能他们能干吗 中国想要逐步靠谱 起码得等这代人找马克思报道去
richard - 2008/3/4 18:20:00
呵呵,楼上这话说的,感情你老终于挤入了智商超80的领域了吧,恭喜了!不过话说回来,你这一竿子反映的逻辑和智商怕也高不到哪去吧!
dammax - 2008/3/4 19:36:00
屁股决定脑袋,他的脑袋就是长在屁股上面的
grace - 2008/3/4 20:45:00
现在这里越来越热闹了,大家参与热情很高.看来大家都喜欢搞搞这个才女啊.
小记 - 2008/3/4 20:54:00
看到某些代表的提案就好笑,就当是一年一度的中国官方“娱乐盛会”吧。
edwin_liu - 2008/3/4 20:55:00
不久前找到這個blog...很不錯吖...大家多交流!...
搞姐是廣東人?..
ppip - 2008/3/4 22:07:00
搞搞激动了,不过总是要有人站出来说话的。
paanda - 2008/3/4 22:21:00
股市就是投机啊,和彩票,赌博什么的没有区别,本来就是这样子的
难道一帮人每天趴在电脑屏幕前炒股就算创造财富了?不是搞笑么
广先生 - 2008/3/4 22:26:00
程恩富这样的猪头代表他敢说他是人民选出来的吗?
他能代表谁?

我这么大了选人民代表就得过投一次票
投给的还不知道是谁
jooey - 2008/3/4 22:46:00
顺着爱搞搞的链接看过去,伊还真天真呀,建议的东西还真不少呀,他是不是打算像猴子扔飞镖那样,扔到哪个是哪个?@_@
joyce - 2008/3/4 23:33:00
吓我一跳,我以为楼上的是我类,仔细一看原来差一点,哦哈哈
雪白乌鸦 - 2008/3/4 23:50:00
名气大得惊人的院士, 还兼称健力士、斗牛士,医学泰斗的“沙士”,不也发表了许多令人为之耳目一新的见解,他说“四十岁前拿命去搏钱,四十岁后就拿钱买命,选择这种生活方式不好”,于是有人就问:您认为这也算是生活方式吗?这四十岁前后有这么一种因果关系吗?此话出自院士之口,可能比这经济学家更加“奥妙”!
ALLAN - 2008/3/4 23:52:00
我是昨天晚上看到这个"人大代表"的疯狂言论的.没有看他的北京,只是觉得疯狂.
搞搞姐把他的北京一爆,才发现骇人.居然有白痴可以讲经济学.听他的课,绝对应该去买国库券.
老王 - 2008/3/4 23:56:00
大家要注意语气哦,尤其是两会期间。
搞搞的网站在国外,不用国内公安局登记的。但是,想被和谐掉还是很容易的。

很多事吧,俺们人轻言微,说不说的,意义捕打。
第二媒体 - 2008/3/4 23:57:00
没有必要批评他,批评他也是一种宣传,他的目的就达到了。
陈灌稀大师 - 2008/3/5 1:21:00
两会是啥? 没听过,就没干过啥实际的事情.
老王 - 2008/3/5 2:09:00
哈哈,搞搞真狠,把美国大盘也砸的不成体统了。。。
爱搞搞 - 2008/3/5 3:47:00
哪里哪里,大家功劳:)。
cool - 2008/3/5 8:43:00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继中投后启动海外投资

看来不是搞姐把出海想的严重.是我想的简单了,呵呵
至于创造才富的说法,根本就是见仁见智,没有必要争论
北极熊 - 2008/3/5 9:15:00
向人渣开炮!真是不让须眉啊。佩服的。
老庄 - 2008/3/5 9:52:00
搞姐你的工具有时候第一行会出错 为什么呢?
爱搞搞 - 2008/3/5 9:57:00
哪个工具?搞窝上很多工具。
具体怎么出错?请描述详细否则我都不知道你说什么。
白云 - 2008/3/5 9:57:00
看来有人盯上搞窝了,数据又错了......
爱搞搞 - 2008/3/5 10:07:00
没有,是我们最近在做新咚咚,影响了旧的结构,正排查原因。
左右手 - 2008/3/5 10:40:00
哟, 刚才老是上不了, 跟"根据地"失去了联系~~
心底焦急得很~~
现上能上了, 又找上中央了~
:)
凤翔高岗 - 2008/3/5 10:51:00
机构出货行为从哪个地方可以看得出来?
三天均吗?如果有股是一个小时的钱流达到了100%,怎么看?
阿Q - 2008/3/5 10:59:00
搞搞姐, 股票历史数据分析
神华的
最大成交金额: 906,839,000 03/04/2008
最大升幅: 10.00 % 10/10/2007
最小成交金额: 32,254,080,000 10/09/2007
和601857的中国石油 (上证:601857)03/05/2008 10:53:24
22.21 开盘: 22.28 最高: 22.48 最低: 22.05 成交量: 12,644,581
升跌: -0.98% $-0.22 高低差%: 1.95% 金额: 281,224,552

11/05/2007 ~ 03/04/2008
最高: 48.62 11/05/2007 平均高低差: 3.70 % 平均成交金额: 3,247,984,625
最低: 21.80 02/26/2008 最大高低差: 16.59 % 11/05/2007 最大成交金额: 69,991,387,000 11/05/2007
最大升幅: 8.07 % 02/04/2008 最小高低差: 1.21 % 01/09/2008 最小成交金额: 69,991,387,000 11/05/2007
最大跌幅: -9.03 % 11/06/2007
最大和最小金额好像有点问题


爱搞搞 - 2008/3/5 12:52:00
谢谢,改好了:)。
万戈 - 2008/3/5 12:01:00
搞搞,现在还有国库券买吗?呵呵.....

大牛说得有趣,两会可真有不少闲话的好话题呢.....
老王 - 2008/3/5 14:08:00
克林顿赢了德州。A股买买买。。。俺小小抄底一把,洗洗睡了,不管了。
爱搞搞 - 2008/3/6 9:51:00
:)
老庄 - 2008/3/5 14:57:00
没想到上午你就回复了 真没想到你这么勤奋,要小心不能过于劳心啊。(:可惜你的留言板不能贴图,不然我可以在出错时贴图给你。 主要是今天早上我看一支股票的当时日均价是低于前一日均价,在升跌%中却显示为红色的正值? 很奇怪,后来又变正常了。也许是刷新时间的问题。
另外有一个建议: 既然收盘价 与日均价有着比较重要的参照作用,能否设一栏目单独显示日均价与收盘价的比值呢?
xihulao - 2008/3/5 16:33:00
搞搞姐居然会注意大陆包衣专家的发言,难以想象。

这类应声虫,太不值钱啦。
正在扭亏 - 2008/3/5 19:43:00
爱搞搞,股票工具里面的A股板块,功能很好,不过板块的排序不统一,我保存下来分析,每次还要用excel处理一下,不然就错位了!
能不能麻烦,修改一下,按照固定格式对每个板块进行排序,这样每次保存下来的数据就顺序一致了。
雪白乌鸦 - 2008/3/5 20:27:00
据我所知,“祸国殃民”一词,只在讨伐“四人帮”时用过,而且是在“四人帮”成为阶下囚的时候使用,那时态是“过去时”;而这里用“祸国殃民”的词性却是现在时、将来时啊!你知道吗?你已经越入了“雷池”一大步,我为你的安全担心啊;如果最终仍然容忍你,就反映了government开明了,不再“以言入罪”,不搞“文字狱”。但这只是我的预言,未必解读得准确,还要多看些时日,看国民的呼声响亮起来,那巨大的镇压机器,是否要轰隆隆地开动?!!不管怎么说,在刀枪之下挑战箝制言论的亮锃锃的利剑,是要有足够勇气的。敢于冒死拓宽言路的人,我向您致以敬意!
Michael - 2008/3/5 21:01:00
最新半年的新股好像大部分(大概有四五十只)没有加进板块,在成本价区也查不到,可否麻烦你加进去?谢谢!
lala - 2008/3/5 22:18:00
雪白乌鸦 - 3/5/2008 8:27:00 PM
据我所知,“祸国殃民”一词,只在讨伐“四人帮”时用过,而且是在“四人帮”成为阶下囚的时候使用,那时态是“过去时”;而这里用“祸国殃民”的词性却是现在时、将来时啊!你知道吗?你已经越入了“雷池”一大步,我为你的安全担心啊;如果最终仍然容忍你,就反映了government开明了,不再“以言入罪”,不搞“文字狱”。但这只是我的预言,未必解读得准确,还要多看些时日,看国民的呼声响亮起来,那巨大的镇压机器,是否要轰隆隆地开动?!!不管怎么说,在刀枪之下挑战箝制言论的亮锃锃的利剑,是要有足够勇气的。敢于冒死拓宽言路的人,我向您致以敬意!

---
您真可怜。。这几十年被吓坏了
lala - 2008/3/5 22:19:00
搞搞姐对平安的增发通过有什么看法?平安真的得到高层默许吗?证监会真的只是说说做样子吗?
爱维 - 2008/3/5 23:16:00
民建中央:应完善证券业反洗钱管理体制【这则新闻好像挺重要的,今天在一个群里有人嚷着要兑换人民币,“我方、你方香港给港币的,洗钱啊~~~怕怕】
==============================

不法分子往往通过证券公司内部不同账户或不同证券公司之间的交易转移非法所得,与金融机构内部人员勾结伪造交易,或利用期货对冲交易等方式从事洗钱活动。

民建中央日前提交了一份《关于建立证券行业反洗钱机制的提案》。提案指出,证券行业不仅是我国金融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国打击反洗钱犯罪活动的重要阵地,但目前证券公司在打击反洗钱犯罪活动方面面临着一些问题,应完善证券行业反洗钱工作的管理体制。

提案指出,不法分子往往通过证券公司内部不同账户或不同证券公司之间的交易转移非法所得,与证券、期货等金融机构内部人员勾结伪造交易,或利用投资账户在期货业一些机构通过对冲交易等方式从事洗钱活动。目前证券公司在打击反洗钱犯罪活动方面仍存在管理体制不完善、判断标准不明确、机构关系不协调、信息渠道不顺畅等主要问题。
老王 - 2008/3/6 2:29:00
搞搞你在LA是吧。帮个忙吧:我计划下周去LA一带流窜,时间大概一周多。给我介绍一下周围什么地方比较好玩吧。好莱坞和环球影城就不去了,圣地亚哥的Zoo和SeaWorld也都不打算再去了。先谢了!
爱搞搞 - 2008/3/6 10:38:00
你真问对人了,俺是著名的大家闺秀呀,三步不出闺门,哈哈。
Google一下啦。
sword - 2008/3/6 10:42:00
搞姐能否写写在美国的见闻和感受啊?让我们这些土包子也看看国外是咋回事
三十以后 - 2008/3/6 10:59:00
还有在美国的生活照片啥的也发来看看。
far8008 - 2008/3/6 11:21:00
今天的工具怎么都打不开啊,急死了
老王 - 2008/3/6 11:26:00
今天网站是不是被黑了? 不是某经济学家看了不爽把网站给黑了吧,hoho~~
隔壁老王 - 2008/3/6 11:57:00
早上几次上不来网站,趋势4又总不见踪影,现绷不住了,头脑疯暴了一下,出题如下,大家抢答:

搞搞短期看空A股的那个"神秘"因素是:
a.美国一季度经济数据
b.美大选结果
c.A股大规模融资
d.港股直通车
e.股指期货
f.创业板
g.印花税
h.雪灾
i. 奥运
j. 管理层大脑袋变动
k.经济政策新动向
l. 某些大爷们不爽了?
m.以上都不是

搞搞你要是答"m"我就接着出题哈!
感谢你 - 2008/3/6 19:30:00
搞搞姐,网站一整天都登不上,是不是服务器该升级啦~~
Michael - 2008/3/6 20:34:00
老王,我怎么觉得应该是“台湾大选结果”?
far8008 - 2008/3/6 20:36:00
为什么今天的工具都不能用了,还是搞搞泄漏了天机,被黑掉了
砂金 - 2008/3/6 22:44:00
能不能优化一下网页设计,照顾一下Firefox用户?
你的股票工具页面在俺的Firefox下可是有些乱套,有串行的现象。
隔壁老王 - 2008/3/6 23:56:00
Michael, 确实, 不如说 "b.3.22公投". 美国大选结果还早着哪...可见俺的头脑有多"疯暴"...

另外我说, 您选答几啊?
1w2s3h4c - 2008/3/7 0:13:00
我今年23岁,
我希望在我50岁时还能看到你写实时文章 !


小武 - 2008/3/7 8:09:00
昨天你的地址被封掉了,有点急死了,以为你要收费了,也先发个通告嘛
爱搞搞 - 2008/3/7 9:46:00
不是被封,我们程序/服务器有点问题。
far8008 - 2008/3/7 8:52:00
还是上不了啊。搞搞到是说明一下啊,你这些粉丝都急坏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工具都用不了了.
爱搞搞 - 2008/3/7 9:46:00
今天工具没问题呀,哪个不能用?
天天满仓 - 2008/3/7 9:13:00
322公投啦,先做好准备全面清仓吧
Michael - 2008/3/7 9:30:00
老王,我的意思就是说爱搞搞指的是“台湾大选”,呵呵。
爱搞搞 - 2008/3/7 15:21:00
:)
XX志于学 - 2008/3/7 9:48:00
姐姐 您的工具进不去哦~~
爱搞搞 - 2008/3/7 9:55:00
哪个?我都能呀
XX志于学 - 2008/3/7 9:55:00
姐姐的工具 点进去是白屏哦....
爱搞搞 - 2008/3/7 9:56:00
刷新
far8008 - 2008/3/7 9:55:00
我也进不去啊,急死了,一直按你的工具操作,这下糟了,你这玩意能做成类似大智慧吗?成为软件随时更新的,我估计你是被盯上了,大机构不好操作了
爱搞搞 - 2008/3/7 9:56:00
刷新页面,我都能用呀。
XX志于学 - 2008/3/7 10:15:00
点了工具后 空屏的同志们 刷新下就OK了!
谢谢 搞姐姐~~~
far8008 - 2008/3/7 10:39:00
好了。谢谢
白云 - 2008/3/7 11:05:00
GGJ:390一度A股价格底于H股价格,能给点建议吗?
老王 - 2008/3/7 13:26:00
火箭17连胜,太开心啦! Go Rockets!!!! 祝愿姚明早日归来!
far8008 - 2008/3/7 13:40:00
http://www.aigaogao.com/aigaogao/blog/images/HongKongStocks_633401444960209376.jpg
搞搞,你的 1-2 如果按正确的算法应该是负值啊,如果是绝对值得话,就没有你说的低于零了。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从数理上来讲最好能正确了
爱搞搞 - 2008/3/7 15:12:00
谢谢呀,公式是错了,俺只固着要结果,公式就乱来了,小学数学还给老师了,5555.
天高任俺飞 - 2008/3/8 11:36:00
哈哈.天朝的经济学家有些是屁股决定脑袋滴.
Kevin - 2008/3/11 10:03:00
I feel the stock market should only open in weekends, so people can concentrate on their job.

There must be some special features when China borrows something abroad: we use the ... for fireworks, while foreigners use it for guns.

In this way the stock market is like "Mai Jiang", lots of fun and no harm.

Good luck!
科罗拉多 - 2008/4/9 11:50:00
搞搞姐,中国股市是否有被soros们做空然后为华尔街的大佬们打包收购的危险呢?
西安影子 - 2008/5/18 17:01:00
TO 爱搞搞: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大量的农村被城市化,在这些城中村里,你知道百姓在干什么,一大堆人在打麻将,一大堆人坐在门口看热闹,一大堆人是社会闲人,无事生非生非,素质及其低,他们的改造和搬迁国家需要花费大量的资金,他们俨然成了社会的寄生虫,靠吃房租过日子,倒也非常清闲。98年的时候,我租房在西北工业大学对面的白庙村52号,房东人倒不错,就是成天招呼一堆人在家里打麻将,一年四季都是这样,有天她对我说,白庙村被三所大学包围(西工大、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从解放到现在没有出过一个大学生,我暗自在笑,环境决定了人,你们给孩子创造什么样的环境,他们能考上大学吗!
象这样的情况,生得越多,社会负担越重,我的意见还是少生优生,一个顶三。要那么多的闲人干什么,现在中国许多的工厂本来可以实现自动化,但是那末多的工人怎么安排,为了使人人有饭吃,创造和谐社会,就只好采用传统的工业生产方式,产品质量上不去,效率上不去,实际上大量的低素质人口是目前制约社会发展的重要因素,每天上班都要经过一个劳动力市场,那些农民站在大路上,影响交通,每天我最头痛的是经过那个地方,不远处就是一个非常大的开阔地,他们为什么就要站在大路上,前几天西安创卫检查,有城管人员把这些人赶到那片开阔地,检查过后他们又回到了马路上,而且不远处国家专门给修了个劳动力市场,里面空空荡荡,他们就是要把马路当市场,所以我建议还是提高人的素质,而不是人的数量!
匿名 - 2008/5/25 10:46:00
回楼上的,因为劳动力市场的钱他们出不起。
飘剑 - 2008/10/12 17:16:00
毛泽东是最大的祸国殃民的主
匿名 - 2008/10/16 21:04:00
请不要在此转载长文,链结足矣
冷静 - 2009/3/10 19:18:00
要讲道理,不要人身攻击。
程教授的理论是有道理的,在股市非理性发展的时候,缩短交易时间以避免它对实体经济产生负面影响的思考是符合经济学原理的,也是符合政策学原理的。
不要动不动就否定马克思主义,程教授一直主张要避免洋教条的危害性。
很多反对马克思主义的先生女士们其实都是中了美国式洋教条的毒,自己还不知道自己早已经成了美国搞垮中国的急先锋和忠实走狗了。
冷静 - 2009/3/10 19:19:00
XDJM们:清醒些吧。不要做汉奸。
木叶豹象 - 2009/7/28 18:37:00
其实在大学确实学不到什么东西。
ugg boots discount - 2011/10/24 20:40:00
有道理, 劳动力市场啊
replica versace shoes - 2018/4/1 10:16:00
her husband repays, the father-in-law, regardless of whether he is happy (the house did not add my name) I get along with her husband,